close

心靈瑜伽  

『心靈瑜伽』 ~ 2011年在印度靜修18天的瑜伽上師寫的一本很棒的書!

 

瑜伽不只是體位法的練習, 更是心靈的修行, 關於靜心冥想有很清楚的引導喔! 


書中談到溝通之道, 其關鍵在於對方聽到什麼, 不在於說了什麼, 更要去引導出我們想要的反應, 哇...這跟 NLP 真是不謀而合啊!

書中還談到, 不要縱容自己追逐感官的樂趣, 而是"專注"在如吃蘋果時的喜樂感, 用心體會指尖奇妙的觸感, 端詳像嬌艷玫瑰般的色澤, 聞聞它香甜的氣味...., NLP 也告訴我們用"五感"來強化次感元的敏銳, 真是一樣的道理呢!

 

又說, 縱容喜樂感會消耗心念, 這跟我們老祖宗五行經絡裡的"喜傷心

、怒傷肝"不都是一樣的哲理嗎!


這本書讓我更加深信~ 其實, NLP、瑜伽、經絡都是相通的觀念喔!

Yoga your life! 讓瑜伽~ 成為我們一種生活態度吧!

 

Namast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瑜伽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