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LP心靈成長』:  快思慢想  vs. 決斷兩秒間

 快思慢想  vs. 決斷兩秒間     決斷2秒間  

 

你的"第一反應"是什麼?


如果, 老公說加班, 不能回家吃晚飯, 妳卻看到他跟美女在喝咖啡...
如果, 老闆罵你笨, 蠢得跟豬一個樣, 你卻看到好搭擋在角落暗笑...
如果, 朋友要借錢, 說家中老母重病, 你卻聽說他跟你老婆在夜店...

「決斷兩秒間」及「快思慢想」這兩本書, 也許可以去讀讀, 看看你是如何處理你的直覺反應的?

我覺得, NLP 的重點就是那個"P"(Programming)~

如果我們能先"內建"好正確的應對程式在大腦裡, 也許就不會做出後悔遺憾的事了吧!

 

*全球唯一* 【美國 INHA 自然療法執行師 國際證照班】正式在台開課! 

◎ 全球首度推出自然療法認證師資課程: 一次取得NLP執行師、瑜珈師、芳療師、及經絡師等國際認證資格!

◎國際證照課程~ 首度融合「古印度瑜伽」、「古中醫經絡」、「古埃及芳療」、及「NLP心靈潛力」四大自然療法。


【課程內容大綱】

1. 自然療法總論、瑜珈呼吸法、瑜珈靜坐冥想、瑜伽生活哲理。

2. NLP實用心理學、腦神經科學、高效能溝通技術、人生目標規劃。

3. 教練技術Coaching、自信卓越圈、秘密之吸引力法則、個案實務演練。

4. 中醫陰陽五行基礎、十二經絡概論、二十四節氣養生、穴道按摩實務。

5. 芳香療法概論、植物人格與身心聯結、精油選購與生活應用、手技實務。

6. 七天課程80小時 (講座及實務操作50小時&個案作業30小時)。

結業並通過考核者,將可獲得美國 INHA 國際認證證書。


【課程講師】: INHA NLP 國際執行師 & NAHA 國際芳療師 師資群

【上課地點】: 桃園市中山路 549 號 15 樓 (愛瑜珈樂活舘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 150 號 3 樓之 3 (卡爾儷國際認證中心)


《痞客邦部落格》: http://tairbin.pixnet.net/blog/post/1950472

《YouTube影片》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x33tA2vk-A

【聯絡電話】: (0987)216-218 劉老師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瑜伽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